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仍更新 網見回憶秒泛淚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4 12:09
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仍更新!(圖/網友Charlie Chang授權提供)
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仍更新!(圖/網友Charlie Chang授權提供)

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(Slime’s first homepage)」是許多7、8年級的回憶,在手機遊戲還只有貪食蛇的時代,許多年輕人一回家就開機上網,上電腦課時也忍不住偷開遊戲網站,就為下載遊戲大戰一場。近日有網友發現,該站擁有骨灰級歷史,如今卻仍在更新!
 
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創立於1997年,當時線上遊戲仍未盛行,該站提供的眾多免費遊戲深受網友喜愛,其中「好玩遊戲區」更多次成為搜尋網站熱門關鍵字;該站站長從2018年1月起至今,每月還都會在「史萊姆的日記本」發布更新進度,更開心表示「每次updated後都會記錄哦^_^」。

 
 
(圖/網友Charlie Chang授權提供)

一名網友貼出該站如今的畫面,和當年如出一轍,光是見到此畫面就讓人彷彿回到童年,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呼「歷史上見過最有恆心之人」、「富堅好好學學人家好嗎」、「竟然還在…史萊姆果然是最強生物!」、「我要哭了,太感人」、「時代的…等等,它還活著!」、「2020也帶不走你啊,史萊姆」、「太想哭了吧,就像回到家鄉發現那棵老樹沒倒一樣」、「你們還有什麼理由放棄?」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史萊姆的第一個家#遊戲#網站#貪食蛇#回憶#更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0866

0.2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