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婆婆殺了我!」萬人悲憤 潔哥戳破1盲點:超母湯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4 15:59
潔哥認為女人不該被傳統觀念束縛。(圖/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潔哥認為女人不該被傳統觀念束縛。(圖/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
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貼出以「我的婆婆殺了我」為題的貼文後便離世,內文闡述嫁到婆家後的這幾年,每天過得膽戰心驚,三不五時遭受言語霸凌,引起近2.5萬名網友關注。知名網紅潔哥(李秉潔)也轉發該則貼文,並點破許多媳婦被傳統束縛的盲點。

 

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婆婆殺了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發文怒批婆婆殺了她,指「嫁來的幾年,每天過的膽戰心驚,我還是太天真,以為自己能變正常...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,不是想死,是活不了了!」她表示三不五時遭受言語霸凌,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、恐嚇你,質問「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?謝謝指教,我不在就好了!」她最後向丈夫及兒子道別,還說自己是個懦弱的人,之後臉書便轉為追思紀念帳號,其家人也貼出訃聞,引發上萬人悲憤。

潔哥強調結婚是和先生一起建立新的家,並非「變成另一個家庭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

潔哥今在臉書上轉發張姓女子貼文,她表示其實自己不太了解台灣很多媳婦會怕婆婆是什麼道理?「他是妳先生的媽媽,給尊重那是一定的,但是如果遇到這種會欺負媳婦的婆婆幹嘛給尊重?女人要硬起來!」
 

潔哥認為「人生只有一次,自己過的爽才是最重要的,千萬記住,妳是跟這個人結婚,不是跟對方家庭結婚!」並點出如果女人認為結婚等於是「嫁進別的家庭」,那不如不結,寧願單身一輩子,「結婚是兩個人建立起一個新的家,不是變成另一個家庭的人!」

相關新聞:娘家「看臉書才知」愛女過世 友怒:告別式要這麼省?
相關新聞:「我的婆婆殺了我!」萬人悲憤 潔哥戳破1盲點:超母湯
相關新聞:媳婦留遺書控「被當垃圾8年」!婆婆哽咽回應了
相關新聞:「婆婆殺了我…」媳婦251字遺書訴婆家霸凌:每天恐嚇
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 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我的婆婆殺了我#萬人悲憤#潔哥#網紅#女人#婆媳#婆婆#張姓女子#離世#媳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5

0.1106

0.2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