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拒付款稱餐點有髮 畫面曝光…自行「抓毛」加料


發佈時間:2020/09/04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4 14:54
英國兩名男顧客疑似在菜中偷加自己體毛再拒絕付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英國兩名男顧客疑似在菜中偷加自己體毛再拒絕付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奧客為了吃霸王餐,舉止令人詫異!英國一家印度餐廳遇到2名拒絕付款的客人,理由是因為餐點裡面有毛髮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驚見這2名客人疑似從褲檔裡抓了些「毛髮」,自行撒在菜上,令人看了作嘔。

英國兩名奧客謊騙菜中有毛髮欲逃避付款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兩名男客人近日光顧英國布拉克本(Blackburn)一間印度餐聽,畫面可見桌上擺滿豐盛的咖哩及各類肉串,共花費67英鎊(約2577元新台幣),但用餐後拿到帳單時,對方卻宣稱他們拒絕付款,原因是因為發現菜色裡有毛髮,店家察覺怪異後便調閱監視器畫面,竟驚見兩人疑似將手藏在帽子下,伸進褲檔裡抓了兩把體毛,再將毛髮撒在菜上,而非原先指控的店家疏失。

店家經理知情後揭穿兩人的謊言,並互相爭論了近10分鐘,但最後對方仍只支付了20英鎊(約769元新台幣)便離開,讓經理非常震驚且氣憤,無法相信竟有人會做出這樣噁心的舉動,更呼籲店家必須安裝監視器自保,維護權益。

實習編輯/周嘉茹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英國#餐廳#體毛#謊言#奧客#帳單#付款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862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