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輪環島! 6天玩5縣市瞄準類出國商機熱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3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20:21

繼郵輪跳島行程後,現在旅行社和郵輪公司又開發了環島行,看準「類出國」正夯,郵輪環島最多能玩遍五個縣市,為了拚觀光四縣市首長都來到現場還端出自家特色料理助攻。

圖/TVBS

 
花蓮縣長徐榛蔚:「有機的百合,全國只有花蓮有而且它的口感,跟我們在中藥行買得都不一樣,可以嗎。」

一連串推廣自家產品,花蓮縣長徐榛蔚還把百合送進交通部長林佳龍嘴裡,要讓林佳龍也說讚,為了環島郵輪,4縣市首長都到齊,還來場做菜秀。

圖/TVBS

基隆市長林右昌:「很簡單把它放進來,剛剛部長已經涮好了。」
 

又是魚湯又是牛肉湯,凡是郵輪行程到訪的縣市,首長帶頭拚觀光,要把人拉到自家去玩。

圖/TVBS

搭上郵輪啟航,無法出國來趟類出國旅遊,看準跳島行程熱度還在,郵輪公司和旅行社再度攜手合作,因為上回的跳島遊原本只開賣5000人次,沒想到一開再開,共有1萬8千人次登上船,這次環島遊從基隆一路玩,10/22至11/22,最多玩遍台灣5縣市,4天行程造訪南台灣和東台灣,5天遊多了澎湖,最多6天還能停靠台南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們先前就規劃了藍色公路10年的計畫,再加上2023年是跳島旅遊年,所以現在都提早來推動跟實現。」

受到疫情影響,台灣為全球郵輪唯一啟航的國家,因此不斷開發新玩法,這回環島最少兩天一夜2500元起,眺望龜山島,基隆嶼,六天五夜遊最低萬元有找,預計開航7班次12600人登船,兩個月內推出不同郵輪行程,主要就是類出國實在太夯,疫後觀光台灣先開跑,也在這時發展出未曾出現的特色行程,也難怪熱度持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郵輪#環島#類出國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82

0.1815

0.4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