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架隔天愛妻送「報復便當」 人夫秒後悔:太羞恥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2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23:02
許多日本的家庭主婦會幫先生準備隔天上班的午餐便當。(合成圖/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和推特)
許多日本的家庭主婦會幫先生準備隔天上班的午餐便當。(合成圖/翻攝自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和推特)

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,難免都會發生意見不合起爭執,有時候選擇冷戰,其中一方會選擇想辦法惡整另一半。最近日本有一名人夫表示,日前他和妻子因細故吵架,沒想到隔天上班,中午用餐時間拿出妻子幫他準備的便當整個超傻眼,讓他很後悔跟愛妻吵架。網友看到他分享的照片後,許多人妻則直呼「這招學起來!」

這名暱稱「@hotatemamasan」的47歲人夫,上月28日在推特發文分享,提到前一晚和妻子吵架了,沒想到隔天便當盒竟然被換掉了。人夫還分享照片,妻子幫他準備的便當盒,竟是日本知名動畫「魔法使光之美少女」的便當盒,上頭還印有2個卡通主角的圖案,充滿濃濃的少女風格。

 

日本一名人夫分享隔天妻子幫他準備的便當,一看到便當盒的造型整個傻住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看到這個濃濃少女風造型的便當盒,人夫提到這對於47歲的中年男子而言,是一件非常羞恥的事情,最後自我解嘲地寫下「47歲的夏天」。人夫事後解釋,這是女兒小時候用的便當盒,沒想到妻子為了懲罰他,還特地將這個便當盒找出來用,最後更是開玩笑地說「竟然不是初代光之少女,或Smile光之美少女,這實在是太過分了。」

該篇發文一分享,吸引超過17.5萬名網友點讚,甚至更有不少家庭主婦留言,「這一招要學起來!」另外還有網友笑稱,「你這樣算是幸運了,只是便當盒換了,我是拿到『空便當盒』,有誰的遭遇比我更淒慘的啊,哈哈哈!」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當盒#少女#家庭主婦#卡通#主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52

0.3553

0.7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