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網女單開紅盤 小威拚大滿貫24冠有好的開始


發佈時間:2020/09/0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5
小威廉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小威廉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,6度女單冠軍小威廉絲在防疫嚴格、沒有觀眾的法拉盛草地公園以直落二拍落同胞克莉絲蒂.安,爭奪生涯大滿貫賽第24冠之路有了好的開始。

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是在女單首輪輕騎過關,以7比5、6比3拍下世界排名96的克莉絲蒂.安(Kristie Ahn)。

 

小威首盤先丟掉第一個發球局,似乎有些緊張,7比5拿下首盤後,第2盤就恢復原有水準,擊出13計愛司和28個致勝球,毫無懸念地拿下比賽勝利。

小威賽後表示:「我真的很開心,不管我打得怎樣,我就是盡力爭取每一分。」她還開玩笑地說,好像「90年代後」就未曾以直落盤數獲勝了。

小威2017年在澳洲公開賽勇奪大滿貫賽生涯第23座女單冠軍之後,已有3年多未曾嚐過大滿貫奪冠滋味,不過在這期間她有多次和紀錄擦身而過,4度打進大滿貫賽決賽,卻都空手而回。
 

小威只須再一冠,就能追平澳洲傳奇女將寇特(Margaret Court)大滿貫24冠紀錄,在今年大咖球員紛因疫情或傷病缺席的情況下,她平紀錄的機會又更高了一些。

當今球后澳洲女將巴蒂(Ashleigh Barty)、世界排名第2的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(Simona Halep)、去年美網決戰讓小威夢碎的加拿大好手安德里斯庫(Bianca Andreescu)本屆都沒有參賽,如果小威一舉奪冠,不僅能追平紀錄,也會成為美網歷來最多冠的女單選手。

目前她和已退役的網壇前輩艾芙特(Chris Evert)共同保持美網女單最多的6冠紀錄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網#小威廉絲#女單#大滿貫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25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