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里山冠軍咖啡豆遭冒用 網購欺騙消費者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50

嘉義阿里山冠軍咖啡豆,現在網路出現冒用產品商標的大陸山寨版,不肖業者PO出介紹相關影片,直接盜用商標和肖像,騙取消費者信以為真,寄來卻不是阿里山冠軍咖啡豆,業者擔心商譽受到影響,錢被別人賺走,無辜背負罵名。

圖/TVBS

 
咖啡業者方政倫:「現在要測它的水量。」

這是總統蔡英文造訪嘉義,冠軍咖啡豆得主方政倫親手指導手沖咖啡,來自阿里山鄒族的方政倫,栽種的咖啡屢屢在國際評鑑會得名,獲獎無數,更是十大神農獎得主,卻沒想到,最近有人冒用他名義網路賣咖啡。

咖啡業者方政倫:「廣告還掛著很囂張,像我們的員警直接上去警告它,就直接被刪留言而已(直接被刪留言)對呀。」

 
圖/TVBS

自己滑臉書就發現不實廣告,打著他的名號,長篇大論的介紹文,還截取曾上過媒體的片段資訊,促銷咖啡豆商品,打出買一送一,買二送二的好康,產品商標還有肖像被冒用,擔心消費者上當受騙,買到山寨品。

咖啡業者方政倫:「有消費者不曉得這件事情就直接購買,買到假的之後可能直接打電話來罵我,我可能會背負著錢被其他人賺走了,但是我背負著罵名。」

樂野派出所長蕭賢能:「會誤以為是阿里山咖啡豆,本分局已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查不肖業者身分要求網路下架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追查,網路平台是海外帳號,賣得咖啡豆疑似大陸雲南貨,並非正港的阿里山冠軍咖啡豆,對於辛辛苦苦累積的商譽,被冒用牟利,方政倫無奈歸無奈,只能呼籲消費者睜大眼,別在網路隨便下單,避免買到山寨咖啡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里山#咖啡豆#山寨版#不實廣告#受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1535

0.2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