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泰版甄嬛傳! 「廢妃」飛德國服侍泰王


發佈時間:2020/09/0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3 21:3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泰國版甄嬛傳出現續集,經常撰寫泰國王室相關報導的英國記者爆料,去年10月遭撤除頭銜的貴妃「詩妮娜」,突然敗部復活,不僅從監獄獲釋,還飛往德國服侍在泰王身邊,英國記者利用推特PO出照片佐證,待在泰王瓦吉拉隆功身邊女子,就是詩妮娜。

熟知泰國王室內幕消息的英國記者馬歇爾,幾天前在推特PO圖驚爆,照片中的一男一女,正是泰王瓦吉拉隆功,還有之前遭撤除頭銜的廢妃詩妮娜,據傳詩妮娜重獲寵幸,把露臍、小蠻腰背心低腰褲當成戰袍,出獄後秒飛德國慕尼黑見泰王

 

新聞主播(2019.10):「快訊消息,泰王撤銷(詩妮娜)所有頭銜以及軍階。」

去年十月在泰國王室上演真實宮鬥劇,當時67歲的泰王瓦吉拉隆功,把小33歲、外型美艷的皇家護衛隊少將詩妮娜封為貴妃。

好景不到3個月,詩妮娜就因「對國王不敬」等罪名慘遭撤妃打入冷宮,還一度傳出在獄中身亡。
 

就在事件屆滿一週年前夕,詩妮娜突然鹹魚翻身獲得泰王關愛的眼神,整個過程堪比八點檔肥皂劇。

網路新聞(2020.05):「泰王瓦吉拉隆功,最近成為泰國爭議的國王。」

據傳5月時瓦吉拉隆宮用飛機,載了二十多名侍女和後宮飛到歐洲別墅享豔福,泰王迷戀女色的腐敗形象,也成了泰國學運導火線。

示威者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。

但在此同時「保皇派」民眾出面聲援王室,支持者高舉王室照片上千人聚集大型場館,曼谷社會情勢只怕短期內還會繼續動盪不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泰國王室#詩妮娜#保皇派#廢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629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