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箏纏脖臉脹紅! 他猛衝接住女童:非常心疼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3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新竹風箏節發生3歲小女童被捲上天的意外,當時衝去要救孩子的遊客至少有2至30人,其中一位比較高,第一時間抱住小孩的熱心民眾林先生出面受訪,他說意外發生時只想著要趕快救人,遊客們跟他一樣為了救人,都追著風箏跑,幸好那一陣強風突然減緩,他身高比較高,跳上去把小孩抱下來,但看到女童因為脖子被風箏纏住,整個臉脹紅,非常心疼!

圖/TVBS

 
風箏纏住女童飛上天,至少2至30個人發現「這不是特技風箏啊」丟下手機衝去接小孩!

幫接住女童林先生:「我這樣子把她拉住。」

林先生,他是其中一位幫忙的遊客!週日穿著淺藍色襯衫,靠著178公分身高優勢,跳起來,緊緊抱住女童。

 
幫接住女童林先生:「我當下其實只想到說,我不能讓小朋友摔下來,不管怎麼樣,我當下一定要接到她,剛好風又停下來,當下我直接跳上來把她接下來。」

圖/TVBS

他說當時好多人在幫忙,有人拉住孩子,有人趕緊拉住風箏!

幫接住女童林先生:「其實在下面的時候我有看到她其實是纏到腰的,可是風吹來的時候,拉起來就從脖子拉就上去了,飛上去的時候她(本來)其實有掙扎的,可是後來是因為她手都放下來了,你看到那個整個脖子被風箏這樣纏住後,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是滿心酸的,抱到她的時候,她其實是臉很紅,眼睛是沒有打開的。」

下一秒,他聽到女童哭聲了,確定沒太大問題後,就轉身離開,讓出空間給孩子!

圖/TVBS

記者vs.幫接住女童林先生:「有人發訊息跟你說謝謝?對對但是那是誰,其實我也不知道啊。」

林先生說,新竹風本來就很強,但官方施放糖果風箏時,應該更注意安全距離的管制,千萬不能讓這可怕的意外重演!

 
驚悚一瞬間,幸好有一大群的遊客衝過去幫忙,孩子輕傷有驚無險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竹#風箏#意外#接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66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