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特蘭示威爆槍擊 川普粉絲遭槍殺身亡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3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31 12:24
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,遭到警方壓頸致死事件,超過90天了。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依舊有示威浪潮,但週日(8/30)晚間傳出槍響,現場一名男子倒地,送醫不治。波特蘭市長指控,是川粉車隊到場嗆聲,才讓和平示威擦槍走火。但川普反過來要民主黨籍的地方首長,為暴力事件負責。

圖/路透社

 
美國波特蘭的路口傳來大聲爭吵,才沒過幾秒鐘,場傳出兩聲槍響,男子中彈倒在地上。

現場群眾:「快走快走。」

民眾與警方合力搶救,但男子依舊回天乏術。事件的起因,疑似是挺川普與反川普的群眾,起了爭執。

 
雙方陣營的人你追我跑,最後在地上一陣扭打,原來在槍擊同一天,川普支持者大舉進入波特蘭,表達不同意見,但反歧視示威者,也不退讓。

反歧視示威者:「他們擁有言論自由以及相關權利,就和我一樣所以我選擇,為我的非裔兄弟姊妹站出來。」

波特蘭市長點名,就是川粉到場鬧事,才引發悲劇。

波特蘭市長惠勒:「(川粉)他們被總統支持鼓動,而川普總統4年來我們必須忍受你,和你對非裔族群的種族主義攻擊。」

而川普一連串推文,嗆民主黨首長,必須為暴力事件負責,對手拜登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。

主播:「我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,無論立場是左是右,我向川普提出挑戰,學我同聲譴責。」
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後,波特蘭已經超過90天出現示威。何時能夠平息?這問題也牽動著,美國大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佛洛伊德#非裔男子#波特蘭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74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