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黑豹》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30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30 14:49

電影《黑豹》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,一起演過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,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,讓不少影迷大嘆,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影星查德維克博斯曼:「(片商問)你有興趣飾演黑豹吧,當然啊,就是這麼簡單。」

爽朗笑聲的背後,其實查德維克當時已經罹患結腸癌,邊做化療,邊拍電影。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:「Wakanda forever。」

 
從2017年的《黑豹》,接連拍了《復仇者聯盟》第三和第四集,以及《暴走曼哈頓》,都有許多高強度的特技動作,很難想像查德維克是如何撐過去的,最後仍然不敵病魔辭世,享年43歲。

美國媒體:「布麗拉森發推特寫道,他散發力量和和平,馬克魯法洛寫道,他會是在歷史上留名的偉大的人之一。」

漫威演員群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、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也在IG上透過合照和影片致哀,懷念和他相處的歡樂時光,F1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,比賽後將雙手交叉在胸前,象徵永遠的瓦甘達來向黑豹致敬,還有大聯盟換上42號球衣,要紀念傑基羅賓森,而生前也演過羅賓森傳記電影的查德,剛好也在28號這天過世,讓球場氣氛有些哀傷,不過最讓人鼻酸的是,查德在1月底悼念KOBE過世,沒想到7個月後,自己也離開人世。

運動網站資深撰稿人Carrorn Phillips:「2020真的持續帶來打擊,這真的是最糟的一年,這是非常糟糕的一年,我們沒有喘息的空間,彷彿Kobe不是在今年過世,因為發生太多事了。」

預計2022年5月上映的《黑豹》續集,該怎麼演下去,有一說改由妹妹「舒莉公主」接棒成為主角,也有可能會取消續集,不過漫威都沒有做出官方回應,但無論如何,查德飾演的黑豹將永存在影迷的心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黑豹#查德維克博斯曼#結腸癌#病逝#復仇者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08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