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建州傻眼! 咘咘示愛飛飛下秒翔翔奪愛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3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3

藝人陳建州昨天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和修杰楷的3個女兒聚會,修杰楷5歲的女兒咘咘,一直主動親近飛飛,還特地手牽手走,沒想到飛飛不買帳,反而是翔翔一下子把咘咘和3歲的BO妞都牽走,小孩之間的互動讓陳建州、修杰楷還有網友都笑翻。

圖/翻攝自onefm881 instagram

 
陳建州vs.賈靜雯女兒咘咘:「氣氛都被妳打壞了,換我跟飛飛了。」

咘咘一下子抱著飛飛的頭碰鼻子、一下子又拉著對方的衣角想牽手,藝人陳建州29日帶著飛飛、翔翔跟修杰楷的3個女兒聚會,小孩間兩小無猜的互動,讓網友笑翻。

陳建州vs.兒子飛飛:「飛飛,你不要硬走啊,好,慢慢牽著走,牽著、牽著。」

 
一路上咘咘對飛飛似乎非常有興趣,不斷「主動出擊」,看到BO妞和翔翔想湊上前一起玩,黑人還開玩笑阻止,最逗趣的是,好動的飛飛牽咘咘走沒多遠,馬上就放手。

陳建州vs.兒子飛飛:「過來,好,等一下你把握機會,我要飛高高,你太幼稚了,oh my god。」

反而翔翔趁著這個時候接手,一手牽咘咘、一手牽BO妞離開,變成這般戲劇性的發展,陳建州傻眼吐槽,對大兒子流露出「恨鐵不成鋼」的態度,賈靜雯也好笑又無奈地回覆:「媽媽不在,怎麼就變這樣了?」,粉絲倒是反應熱烈,笑虧「翔翔才是最後的大贏家」。

陳建州vs.飛飛、翔翔、咘咘、BO妞:「飛飛你要幹嘛,換我了,換你了嗎?我要,要用轉的是不是。」

兩家人擁有好感情,平時就常齊聚玩樂,7月初,賈靜雯帶著孩子們到黑人家串門子,只見Bo妞坐在自製的盪鞦韆上,飛飛翔翔和咘咘開心的幫忙推高高,過年拜年時,賈靜雯抱起生性好動的飛飛,他更不留情面掙扎,讓黑人直呼「飛飛又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」,四個小孩也曾一起參加校外教學,童言童語好笑又溫馨,網友也敲碗,支持兩家乾脆結娃娃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建州#修杰楷#咘咘#飛飛#翔翔#BO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642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