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中槍復原良好 醫師:換藥還能開玩笑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9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2

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,手術復原良好,換藥時還能和醫師開玩笑。他的助理也扛來直播器材,似乎隨時準備和粉絲互動,醫師評估復健時間需要半年,才能恢復運動狀態,而整起案件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,新北市長侯友宜,表示會把真相查清楚。

圖/TVBS

 
館長陳之漢遭槍擊,病房外警力戒備,就怕又有人來鬧事,助理則架起直播器材,似乎隨時準備向粉絲開直播,因為館長手術後,傷口復原狀況良好,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,還能和醫護人員開玩笑。

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:「換藥時已經可以開玩笑,一邊聊天一邊換藥整體恢復不錯,因為肢體受這麼大的能量,有一些腔室症候群風險,陳先生目前都沒有這些不好的情況。」

館長妻子第一時間,在臉書祈禱一切平安,經過七個小時開刀後,確認館長手術成功,再度發文感謝粉絲關心,而館長案發當時的直播影片,已經累積兩百萬人次觀看,大批粉絲留言,為他加油祈禱早日康復,共3萬多則留言替館長集氣。

 
圖/TVBS

槍擊案發生七小時前,館長還在臉書直播,教大家270公斤的舉重寬拉,但健身完就遭人槍擊,一發穿透手臂後擊中右大腿,造成右大腿粉碎性骨折,右小腿也中一槍,彈頭卡在右腳踝,手術後醫師確認,館長骨頭方位角度都正常,積極復健3個月可回到生活正常作息,六個月可恢復運動狀態。

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:「鼓勵他不要太極端要求自己,以後還要拿兩、三百公斤重量,先求作息正常運動正常,畢竟她的運動太高接,笑著跟他說,已經沒有其他病人可以比對你的狀況,希望他成為典範積極復健。」

館粉關心館長復原狀況,更質疑整起案件,背後有人主使,灌爆市長侯友宜臉書,要警方查個清楚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館長被槍擊這個事件,現在有檢警組專案小組積極的偵辦當中,這當中還有很多的疑點沒有釐清,這些疑點有待大家加把勁,期望把事實的真相快速釐清給被害者一個交代。」

警方將等館長身體狀況穩定後,再製作筆錄釐清案情,只是接下來幾個月,館長休養復健,以往在鏡頭前,健身教學的影片,粉絲恐怕短期內很難再看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館長#槍擊#手術#陳之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78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