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種族風波擴大 NBA、WNBA、MLB都有罷賽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8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8 12:34

非裔男子布雷克之死,為美國反歧視示威再掀高峰。現在除了NBA以外,包括WNBA、美式足球NFL、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,都有球隊加入罷賽或罷練的行列。只是面對職業運動員的抗爭,美國總統川普只冷冷的說,NBA收視率很差,罷賽不會有影響。

圖/路透社

 
連續第二個晚上!NBA季後賽全數延期,WNBA的球員,也穿出這樣的服裝表達立場。

記者:「這些白T恤,特別在背後,印上子彈孔,象徵警察開的7槍。」

她們和NBA的男球員看齊,加入罷賽行列,兩週後開打的美式足球NFL,也有球員罷練,美國職棒大聯盟,更有運動家對遊騎兵等,7個對戰組合宣布延賽,非裔男子布雷克遭員警槍擊,這把種族怒火,正在美國職業運動界蔓延開來。

 
紐約大都會內野手史密斯:「最難熬的地方,就是看到,還是有人毫不在乎。」

紐約大都會的一壘手史密斯講到哽咽!不同運動、不同球隊,選手們在場內外發出抗議。但這些運動員的聲音,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不以為意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太清楚NBA的示威,但他們收視率很差,因為我想大家已經厭倦NBA了。」

作為總統高級顧問的川普女婿庫許納,也酸球員薪水很多,罷賽一下並不虧,在這樣的紛擾中,共和黨全代會來到最後一天,川普發表接受提名的演說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川普今天他的演講將會火力全開,全面攻擊拜登的政策從經濟到經貿,從對中政策到移民政策,從打擊犯罪到疫情處理。」

川普批評拜登,處理不好犯罪問題。只是種族這把火,勢必影響他的連任選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非裔#布雷克#歧視示威#NBA#WNBA#MLB#罷賽#罷練#川普#拜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648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