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戰「新職籃」寶島夢想家狂勝台體大 楊敬敏:珍惜籃球生涯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8 09:23

台灣即將有新的職籃聯盟,名稱就叫做P.LEAGUE+,預計在十二月開打,四支球隊分別是寶島夢想家、富邦勇士、璞園建築和新竹攻城獅,這是台灣自從中華職籃倒台以來,首次擁有職業籃球聯盟,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要全力以赴,帶給球迷職業等級的賽事。而寶島夢想家也積極練兵,跟台體大打練習賽,希望以賽代訓,調整新球季狀態。

圖/TVBS

 
往內線硬打兩分擺進,寶島夢想家主將,阿美戰士楊敬敏,面對台體大的練習賽,打來輕鬆寫意能得分也能分球。

這邊回過頭來,利用自身吸怪優勢,助攻給內線進算加罰,展現良好默契,寶島夢想家備戰即將來到的新職籃球季,上下一心全力以赴。

圖/TVBS

寶島夢想家球員楊敬敏:「每一支球隊都陸陸續續開始備戰了,不管是人員的補強還是教練團等等,整個球隊都是(備戰)。」
 

真的有在準備,除了老大哥楊敬敏表現出色外,從創隊就待在夢想家的吳松蔚,表現也很出色一下子狂轟濫炸,夢想家第一節拉出一波8比2。

寶島夢想家球員吳松蔚:「因為我們要加入新聯盟,因為也是一個全新挑戰,希望可以保持好自己狀態把自己練得更好,在台灣的主客場,是滿特別的是台灣首例,希望我們能去保持我們原本很好的東西。」

從ABL再到新職籃,吳松蔚很有感外線更著火燙,第一節打完夢想家已經是35比18,遙遙領先第二節開賽換德威秀一手。

狠狠的給他灌下去,李德威轟炸籃框,夢想家持續進攻尤其這場比賽,不只資深老大哥打得好,年輕球員表現也很出色。

像是畫面中進球的林俊吉,本季才剛加入寶島夢想家,新球季就是新職籃挑戰,對阿吉來說很有感。

寶島夢想家球員林俊吉:「一直很期待說就是趕快開賽,把自己準備好,然後來挑戰這新的聯盟,來這裡真的有感覺到,學生跟職業隊,真的還是有點落差。」

老將新人火力齊發,終場夢想家就以98比60,輕鬆戰勝台體大,狀態持續往上調整尤其對於老大哥楊敬敏來說,能有新職籃的舞台他非常珍惜。
 

寶島夢想家球員楊敬敏:「因為我們自己大概也就,兩三年好一點三四年,就要退下球員身份了,在我們籃球末年,還能夠成立這樣的職籃公司、職籃聯賽,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幸運。」

畢竟是繼2000年中華職籃以來,台灣再次擁有職籃聯盟名稱叫做P.LEAGUE+將有四支球隊參加,分別是上季打過ABL的寶島夢想家、富邦勇士以及SBL的璞園建築和新成立的新竹攻城獅,四隊採取主客場制也比照NBA進行一場48分鐘、一節12分鐘賽事,並採不限制身高的雙洋將制。

兩名洋將合計月薪上限三萬美元,例行賽各隊進行24場賽事,安排在周五、六、日。

圖/TVBS

P.LEAGUE+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:「二十年來第一次有了真正職業籃球賽,因為在二十年前是CBA嘛,過去這三年累積ABL的經驗,也希望可以把它複製在各個城市。」

 
曾經是籃球員踏入演藝圈,再轉回心愛的籃球事業,執行長陳建州用熱血努力和團隊拚出新職籃,就是希望帶給球迷最棒的比賽。

P.LEAGUE+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:「P.LEAGUE那個P,代表People(人)也代表Player(球員),+是我們最終希望,每天我們都能進步。」

台灣職籃重新再起,新聯盟成立用熱血拚勁,希望帶給台灣球迷,真的「職業」等級的賽事饗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.LEAGUE+#職籃#新聯盟#台灣#陳建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82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