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能力太強女大嘆 「一行為」卻讓大家搖頭:完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7 18:48
每個人在職場上多少都會遇到工作效率超好的同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每個人在職場上多少都會遇到工作效率超好的同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個人踏入職場後,身邊多少都會有能力出眾的同事,工作效率非常好。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,她有個能力太強的同事,兩人同組做專案,沒想到對方竟然連她的部分也都做完了,反而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?其他網友得知後,紛紛直呼「妳完了」,但對於這名同事的行為批評聲浪不斷。

該名女網友在PTT的「WomenTalk」版發文,標題為「做事能力很強的人。」她提到目前正與一名同事一起做一個專案,但對方工作能力太好,不但將分配的工作提早做完,連她的部分也做完了,害得她什麼都沒得做,最後忍不住發問「你們有沒有遇過這種隊友啊?各位覺得呢?」

 

有網友分享自己身邊就有一名工作效率超好的同事,兩人合作專案時,對方不但提早做完自己的部分,還把她的部分也完成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;有人認為「很好啊」、「說不定是喜歡妳」、「妳薪水還是照領啊」;不過也有人回應「也許是嫌妳工作效率太差」、「可能同事不想被妳拖累。」

不過也有人提醒「妳完了,說不定對方會趁機邀功」、「搶別人事來做的我會覺得很自以為,也可能為了升官去搶」;也有人不客氣地說「他自己做完可以詢問別人需不需要幫忙,沒問過別人就擅自做完別人的工作就是雞婆」、「這種人很討厭欸。」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同事#邀功#薪水#專案#工作效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2062

0.3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