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控參與「721暴動」 港2議員等16人遭捕

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6 20:05

港警今天(26日)一早突然採取行動,逮捕香港民主派議員林卓廷、許智峯等16人,指控他們參與去年721非法集會活動,以涉嫌暴動罪拘捕,對此民主黨黨主席出面反駁,表示林卓廷在當天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中,都被打到受傷主動報警,現在原告變被告,根本是顛倒是非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尖叫聲中,一群白衣男手拿棍棒,對著要搭手扶梯的民眾直接一頓痛打,這是發生在香港去年7月21日,白衣人在元朗地鐵站的無差別攻擊事件。

白衣人,闖入車廂見人就打,當時民主派議員林卓廷在現場,也被打到掛彩。

香港議員林卓廷:「前前後後一個多小時,我對於警方完全沒派人控制場面,表示極度憤怒。」

 
接受訪問,臉上還貼著紗布林卓廷表示,當天到場,是要排解糾紛,事隔一年多,現在包括林卓廷等15人,都被港警以涉嫌參與721暴動罪逮捕。

香港民主派議員許智峯,坐在警車上,表情嚴肅,他也是被港警指控,和林卓廷一樣的罪名遭到拘捕,對於港警大動作逮人,民主黨主席出面痛斥,根本顛倒是非。

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,林卓廷在721事件受傷,他是一名原告,強行指林卓廷參與暴動,我覺得這作法明顯是,濫捕濫告的情況。

香港內部矛盾衝突,遲遲難以化解,現在「美國香港人組織」,在紐約市、洛杉磯刊登大型戶外廣告,鼓勵在美港人,在今年人口普查問卷中,填寫自己是「香港人,而不是中國人」,提倡香港人,獨一無二身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#訪問#民主派#警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574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