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停車起糾紛!駕駛、運將都揮刀 血濺街頭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6 14:35

行車糾紛火氣大,運將和駕駛持刀互砍,雙雙送醫,案件發生在25日晚間,民眾報案說八里中山路有打架,由於,員警正好在附近巡邏,不到一分鐘就趕到現場,原來洪姓運將路邊停車,疑似沒有打方向燈,惹來後方楊姓男子不滿,持西瓜刀理論,並且砸毀擋風玻璃、後照鏡,運將也拿出水果刀回擊,幸好兩人都只是輕傷。

圖/TVBS

 
拿著西瓜刀,楊姓男子站在街頭,就是對著計程車的大燈猛砸,街頭發生有人拿刀打架,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,當時,駕駛和小黃司機還在對峙理論,由於雙方都有受傷,警方先安撫兩人情緒,協助送醫。

衝突現場,計程車的周邊都有濺血,而且後照鏡整個壞了,就連擋風玻璃也被敲了一個洞,25日深夜,新北市八里中山路傳出打架案件,由於員警正好在附近巡邏,不到一分鐘就趕到現場,在人都送醫後,也將藍色轎車和計程車,都先開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起衝突的雙方,一個拿著水果刀,一個拿著西瓜刀,右手和左手掌分別都被劃傷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。原來小黃司機疑似停靠路邊時沒打方向燈,惹來後方藍色轎車駕駛不滿,於是憤而拿刀砸車!
 

蘆洲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:「計程車駕駛行經八里區,中山路二段時,與後方自小客車,因停車問題發生糾紛,雙方各拿出刀子互相揮舞,雙方均無生命危險,警方仍待二人傷勢穩定,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,全案朝傷害罪嫌送辦。」

圖/TVBS

似乎不滿計程車突然靠邊停,住在附近的楊姓駕駛受到驚嚇轉為暴怒,送醫兩人未來如果要提告,警方都會受理,如果不告,也會用社維法函送,畢竟街頭這一刀又一刀砍車,嚇壞不少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行車糾紛#衝突#砸車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49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