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讚水樂園將關 湧人潮玩水消暑「告別暑假」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3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3 12:57

暑假接近尾聲,又剛好是北市府辦的熊讚水樂園最後一天,不少家長把握機會,一大早都帶著小朋友玩水,尤其現場有60米長的滑水道,高速溜下,刺激感十足,現場也設置黃色小鴨水池,小朋友趴在泳圈上,跟著小鴨泡水,相當可愛消暑。

圖/TVBS

 
趴在黃色小鴨泳圈上,隨著水波飄浮,小朋友換上泳裝,泡在佈滿小鴨的水池,相當可愛消暑,若想來點刺激的還有這個。

高速溜下,一路往前滑,刺激感十足,有些人滑到一半就結束,也有人接近終點,熊讚水樂園今年打造全長60米的滑水道,吸睛度夠高,不少民眾搶在最後一天來體驗。

家長:「趕在最後一天,有這個設施的時候,帶小朋友來玩水,最後一天,還有那個滑水道,要把握時間。」

 
圖/TVBS

小朋友:「這個鴨子比較好玩,(為什麼),因為浮在上面比較好玩。」

暑假倒數,當然要好好把握,玩水清涼一下,只是想玩得動作加快,23日上午,台北雖然沒下雨,甚至出太陽,但巴威颱風才剛走,緊接而來的是外圍環流影響。

圖/TVBS

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:「周一周二(8/24、8/25)之後開始,西南風的影響之下,中南部地區可能明後天都是整天不定時,斷斷續續有一些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並且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,明天來說,午後雷陣雨可能集中在東北部地區。」

從周一周二開始,中南部感受雨勢較明顯,其他地區還是有午後短暫雷陣雨,接著周三26日,西南風再進一步增強,尤其西半部得注意,整天都將有可能出現大雨,至少一路下到週五,巴威颱風即便走遠,但颱風尾也就是西南風不容小覷,帶來的雨勢將影響未來一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樂園#玩水#西南風#雷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21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