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半躺趙少康懷裡 手拿扇子如孔明借東風

編輯 少康戰情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2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趙少康與陳文茜 17 日於 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再度同台,兩人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「大和解」。陳文茜結束錄影後,在「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's World News」臉書粉絲專頁再幽趙少康一默,內容寫道,「我有備而來,一方面手上拿著扇子,如諸葛亮借東風,隨時準備或優雅敲桌,或徐徐撥千斤。一方面帶著一張網路漫畫。前者是我的軍備,後者是我的文攻。」

外界好奇上週兩人在節目中,因為對蔡英文評價不同、相互爭辯似乎動怒,趙少康還霸氣卡掉節目進廣告。趙少康解釋:「很多人說我們吵架,其實真真假假,節目效果有,但不爽也是真的,因為陳文茜一直說蔡英文好。」陳文茜連忙回應:「我沒有說她好,只是我跟你的觀點比較不同。」

 

這次在第一段節目尾聲,當製作單位提醒超時 1 分鐘時,陳文茜竟喧賓奪主學趙少康喊著「over 1分鐘,這次我幫你收,結束,進廣告」反將趙少康一軍,留下趙少康一臉錯愕。「台灣最強政論 CP」 果非浪得虛名,一來一往讓喜愛政論節目的觀眾過足「戲癮」。

陳文茜在臉書表示,曾經和趙少康開玩笑,如果他當總統候選人,自己就當他的副手。她還打趣寫道,「現在我想問:你那麽稀有,還有赤子童心,認為總統要有理想,你怎麼不出來競選?這樣我才能當副總統候選人?這位理想主義者的回應居然是:他怕我竄位,毒死他。」

陳文茜帶了扇子,笑稱不吵架,要隨時降火氣。錄影前,陳文茜邀請趙少康一開場就象徵性拍桌,要用輕鬆的方式,化解觀眾們以為兩人吵架的疑慮,沒想到趙少康大笑場,連續 NG 兩次說不出開場白,這樣顛覆趙少康過去形象的畫面,全部都在YouTube直播,陳文茜直呼「這集節目是來搞笑的!」
 


陳文茜第二次到《少康戰情室》與趙少康談國際時事,節目中兩人互動讓網友笑翻。(圖/TVBS)



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
周一晚間8點《少康戰情室》特別企劃
訂閱TVBS 《少康戰情室》YouTube頻道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少康#陳文茜#少康戰情室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1146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