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螺絲廠後門矮牆低 外役監囚犯趁隙脫逃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7 13:57

逃獄的59歲連姓受刑人,因為持有槍械判刑6年半,入獄期間表現良好,今年3月換到明德外役監獄服刑,獲得自主監外工作的機會,今年4月申請假釋沒通過,獄方說他沒有表現失望一切正常,父親節還請假3天回家團聚,對於他的逃獄感到錯愕。

圖/TVBS

 
丟了車子,人跑了,開槍打破的扁輪胎,另一側爛泥濘雜草,可見當時不惜反抗員警也要脫逃。

記者宋珮文:「連姓受刑人判刑六年半,在今年三月份的時候,是因為表現良好,轉移到明德監獄來服刑,每天都可以辦理和親友接見,甚至還可以到戶外的廠區工作,行動是相對自由。」

59歲的連姓受刑人,2013年持有槍械判刑6年半,刑期到2023年,今年4月申請假釋沒通過,但表現正常沒有太失望,8月8日父親節請假3天返家也沒異狀。

 
圖/TVBS

明德監獄副典獄長簡永池:「彈藥刀械管制六年六個月,目前已經進一級了,就已經可以呈報假釋了,他在監的時間有三次返家的紀錄,那最近一次是八月八號到八月十日,都能夠準時的返監。」

TVBS記者宋珮文:「連姓受刑人所工作的地方,就是我後方的這間螺絲工廠,從後門可以看到,這裡的矮牆不到一個人的高度,他有很可能就是從這裡逃逸出去。」

圖/TVBS

螺絲廠就跟一般工廠沒兩樣,後門到垃圾到地方無人看管,四周是空曠雜草地,工廠和獄方合作2年多,主要接受符合自主監外的受刑人,上下工有專車接送。

行動相對自由,為什麼會選擇逃獄,疑似和前妻有感情糾紛,警方策動他出面,16日連姓受刑人和前妻通話,自己洗完澡會主動投案,但警方遲遲等不到人,因為服刑超過6成,表現良好才獲得自主監外工作,如今逃獄,等於斷送了假釋機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獄#受刑人#槍械#入獄#反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09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