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KB48再確診! 大家志津香發文向粉絲致歉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5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5 11:33
圖/翻攝自大家 志津香Instagram
圖/翻攝自大家 志津香Instagram

日本女團AKB48成員又傳出第二人確診新冠肺炎,28歲成員大家志津香,因為出現發燒、味覺嗅覺異常等症狀,經過篩檢確定染疫,目前正在家休養當中,而資深男星渡哲也,則因一般肺炎在10日病逝,享壽78歲;健康亮紅燈的還有諧星小木博明,因為腎細胞癌,將暫停手邊工作。

大家志津香:「分開生活的我們,每天就算看著照片來轉移思念,嘆息的氣球還是日益膨脹就要破裂。」

 

去年在舞台上動感唱跳,她是日本女團AKB48成員大家志津香,但這回卻傳出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根據了解,她在週二晚上發燒,退燒後出現咳嗽、喉嚨痛、味覺與嗅覺異常和倦怠感等症狀,經過篩檢確定染疫。

確診消息曝光後,大家志津香在推特向粉絲道歉,「讓大家擔心了」,而她是AKB第2個確診成員,近期雖然沒和其他團員及工作人員密切接觸,但仍持續廣播節目工作,目前在家休養當中,而上個月確診的田北香世子,經過一周治療後已經出院回家,而除了染疫,資深男星則因為普通肺炎病逝。

相隔50年再拍酒品廣告卻成為遺作,渡哲也傳出10日因為肺炎病逝,享壽78歲,訃聞在14日公開,目前喪禮已經由家屬低調辦完,其實渡哲也近年健康頻出問題,1991年罹患大腸癌,2015年又因為心肌梗塞開刀,近年都需要帶著呼吸器生活,如今病逝讓粉絲很感傷,而身體出狀況的還有諧星。
 

《男女糾察隊》片段:「因為是小木矢作組合,所以按照這個順序排的,這麼唸就是小木矢作。」

常登上日本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的諧星雙人組「小木矢作」,其中48歲成員小木博明,宣布罹患腎細胞癌,透露因為偏頭痛跑去看醫生,沒想到發現5公分腫瘤,幸好仍是第一期,如果沒檢查到就有命危可能,將暫停手邊工作專心抗癌,而腎細胞癌致病原因可能和吸煙、肥胖或尿毒症有關,定期檢查也能及早發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女團#AKB48#確診#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02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