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路口號誌亂! 女騎士疑闖燈左轉遭撞飛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2 14:32

台南永康發生起車禍意外,在大灣路的這個三路交會的大路口,號誌混亂,就有一名女騎士,疑似搶快闖了紅燈,結果遭到直行的轎車撞上,連人帶車撞飛,女騎士撞上擋風玻璃後重摔,頭部重創,開刀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 

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名機車騎士,從路口慢慢騎了過來,準備左轉,另一邊銀色轎車綠燈直行,就這樣在路口發生擦撞。

女騎士當場被撞飛,整個人彈到擋風玻璃後,又再彈飛重摔,撞擊瞬間機車零件四散,救護車趕到時,女騎士已經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了,緊急被抬上擔架送醫搶救。

大灣消防隊隊員魏盈凱:「意識狀況疼痛是有,然後但是因為手部的動作,是無意識的反應,所以我們研判腦部可能內部有重創。」
 
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女騎士被這麼一撞,頭部重創,意識不清,全身也多處擦挫傷,車禍地點就在台南永康,11日下午5點多,當時21歲的陳姓女騎士,行經大灣路時要左轉,但疑似搶快闖紅燈,沒有待轉,結果直行的李姓男子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,兩人酒測值都是零。這個大灣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,因為路口大,號誌多,連附近住戶都覺得很亂。

附近住戶vs.記者:「我要過去都不敢過,為什麼,太亂了太亂了,我先生之前在那邊要轉也被撞。」

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:「頭部開刀後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相關的肇事責任尚待釐清。」

圖/TVBS

路口時常發生轉彎車禍,因為路口就像是個小型圓環,三條路交會,每個號誌上都有待轉標誌,但就是有人當裝飾,這回疑似女騎士搶快闖了紅燈,與綠燈直行車碰撞,結果這一撞傷勢嚴重命危,還躺在醫院搶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台南#永康#轉彎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40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