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富邦Carry你的棒球魂」手機化身加油棒 球迷線上應援火熱!


發佈時間:2020/08/14 09:00

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,各項防疫措施陸續解封,政府也鼓勵民眾積極參與體育活動、響應防疫新生活。富邦金控長期支持國內棒球運動,從基層少棒,青棒、成棒一路到職棒,都有富邦相挺!搭配中華職棒最新一季賽事開打,更推出線上應援活動「富邦Carry你的棒球魂」,讓球迷們隨時隨地都能為支持的球員熱血加油!
 
「富邦Carry你的棒球魂」活動,主打將手機化身成為數位加油棒,邀請球迷們無論身在何處,只要登入活動頁面,選擇支持的悍將球員後,搖動手機就可為球員線上加油,完成留言分享還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富邦金控將分別於8月底及10月底前,抽出SWITCH+遊戲片、富邦藝旅住宿券+餐券、富邦悍將夏日大禮包等多項大獎。

 

自7月下旬活動上線後,目前網站造訪人數已累積超過14萬人、網頁瀏覽量更高達33萬次,活動首周由人氣球員林哲瑄獲選為Carry MVP,總計被球迷們應援了28,468次,而集氣留言板上也收錄了滿滿球迷對球員留下的溫馨支持,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線上應援的樂趣。
 
富邦金控長期關注國內體育運動發展,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職棒(富邦悍將)、職籃(富邦勇士)及成棒(富邦公牛)的企業,至今已經12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「體育推手獎」的肯定,更是目前榮獲最多「運動企業認證」的國內企業。未來富邦也將持續贊助支持各項體育活動,為台灣的體育環境盡一份心力,具體實踐富邦的品牌精神,用「正向轉動世界」讓世界持續美好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506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