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5天後封殺抖音、微信! 行政命令川普簽了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7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7 21:39

美國總統川普,正式簽署行政命令,禁止美國企業,和TikTok、微信做生意,這項命令45天後就會生效,抖音母公司「字節跳動」稍早回應,說「如果美國政府不能給予公正對待,他們將訴諸法院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磨刀霍霍,周四晚間簽署2道行政命令,不只要禁抖音、還加碼封殺「微信」。

CNN記者:「目前大陸官方還沒有回應,比較令人驚訝的是點名微信。」

川普禁止美國企業,和抖音、微信母公司進行任何交易,45天後,也就是9月20日,這項命令就會生效。

 
CNN記者:「兩個國家(美中)正在脫鉤,科技就是其中一項,像是龐佩奧這週的乾淨網路計畫。」

紐約時報分析,川普封殺微信,讓美中對峙局面再升高,接下來就看中國會如何報復。

抖音使用者:「如果要禁這家公司(抖音),為什麼不連其他的公司也一起禁。」

抖音被趕盡殺絕,臉書旗下IG平台,在全球50多國,推出類似抖音的短視頻功能,想要藉機取代抖音。

IGReels功能教學影片:「首先點一點計時圖案,選擇你要的長度接下來站上舞台,按下錄影鍵開始表演。」

臉書還宣布,員工可以不用進公司,在家上班到明年七月,還加發每位員工將近3萬台幣獎金,如今碰上臉書這個強大競爭對手,抖音情況岌岌可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抖音#微信#封殺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06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