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瞬間!颶風吹斷樹 汽車駕駛差1秒被壓死

記者 方子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19:51

颶風「伊賽亞斯」目前已減弱成熱帶風暴,不過帶來的狂風豪雨,讓美國東北地區多處出現災情,多處電線跟路樹被吹倒。不過有一名汽車駕駛很幸運,因為路上搖搖欲墜的樹木在他開過的瞬間,應聲斷裂,差一點點他就會連人帶車被壓在樹下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目擊民眾:「喔,喔,喔,我的天啊,喔XX。」

驚險一瞬間,這輛車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樹給壓扁。

颶風伊塞亞斯的威力,席捲美東。

 
在賓州,這棵樹同樣撐不住強風大雨,樹幹斷裂應聲倒地。

紐澤西民眾則是目睹了龍捲風。

氣象主播:「當你看看龍捲風,光是5州就出現21個,10州已經發出龍捲風警報,而且災害持續發生。」

維吉尼亞州,情況同樣也很糟,家具店的玻璃窗全被吹破,業者損失慘重。

雨下的又大又急,馬路的排水系統一時無法負荷,污濁的泥水跟雨水慢慢往上淹,汽車勉強涉水而過。

在紐澤西的社區,狂風暴雨吹斷電線竟然導致院子燒了起來,而電力也跟著中斷。

主播:「最新消息,颶風伊塞亞斯重創美國東岸,現在有超過300萬人沒電可用。」

 
這場颶風,從中美洲向北登陸美國東岸,在各地造成災情,紐約有男子在車裡被樹木壓死。

首當其衝的北卡羅萊納州,住在拖車屋的民眾慘兮兮,房屋、車子全被颶風給毀了。

北卡羅萊納州州長古珀:「北卡羅萊納州知道怎樣應對颶風,這次我們得戴上口罩,當你有疫情加颶風這是雙重挑戰。」

呼籲疏散的民眾,別忘了打包口罩。疫情與災情雙重夾擊,美國各州政府不敢大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賽亞斯#颶風#電力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84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