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魯特爆炸如地震 川普質疑遭恐怖攻擊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13:50

貝魯特大爆炸的威力驚人,相當於規模3.3的地震,連200公里外的賽普勒斯都能感受得到。不少民眾在爆炸後,跑到街上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看到的卻是滿身是血的傷者跟被炸毀的城市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爆炸後,地上全是碎玻璃跟掉落的窗框,民眾六神無主的跑到街上,想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看到的是猶如大地震過後的慘況。

影片攝者:「有民眾死亡,城市被毀了。」

救護車、消防車專線已被打爆,民眾只好趕緊叫私家車,把滿身是血的親人送往醫院,整座城市不斷的傳來尖叫與哭喊聲。

 
有傷者被炸得滿臉是血,但下半身還能動,便邊講電話報平安,趕緊離開現場,但有的人是動彈不得。

影片拍攝者vs.受傷民眾:「我可以怎麼幫你,先生,你看我的腳,喔X,你得要去醫院。」

醫院根本無法一下子接收那麼多的病人,手術室跟加護病房,人多到快滿出來。

CNN記者:「很多傷者是沒有去醫院他們去藥房,去接受治療,所以確切的傷者人數應該比四千人還要多。」

死傷人數還會再往上升,美國總統川普得知此事後,懷疑貝魯特疑似是被炸彈攻擊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和我們一些偉大的將軍會談,他們說看起來不像是那種工廠爆炸事件,根據他們的說法,他們比我瞭解,似乎是攻擊,像是炸彈那一類的。」

目前得知有一名澳洲人在這場意外中喪命,黎巴嫩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兩周,恐懼與不安的氣氛瀰漫全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貝魯特#炸彈#爆炸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82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