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肺炎剛出院 港星麥德羅隔天就揪友外出飲茶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2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2 23:13
圖/翻攝自劉少君微博
圖/翻攝自劉少君微博

香港的第三波肺炎疫情,現在每天仍有上百人確診,不過也有傳出好消息,日前演藝圈爆發群聚感染,包括資深歌手麥德羅、女友APPLE姐,以及APPLE姐旗下藝人施匡翹甚至好友劉少君,都接連確診,不過先是上個月31號劉少君出院,麥德羅也在隔天一號出院,而他的女友APPLE姐接著在二號出院,雖然剩下施匡翹還在醫院,不過狀況穩定恢復中。

香港藝人麥德羅:「各位朋友你們好,我是麥德羅,今天是我第一天出來喝茶。」

 
 
61歲的香港資深歌手麥德羅,舉起茶杯跟外界問候,因為他七月中旬,才剛染上新冠肺炎住院,現在已經能跟,同樣是香港藝人的好友劉少君一起到酒樓飲茶。
 
香港藝人麥德羅:「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喝茶,限聚令下,只限兩人。」

原來經過兩周治療,麥德羅已經在八月一號出院,當時他還拍了影片,向外界問候報平安。
 

香港藝人麥德羅(109.08.01):「今天很開心,醫生告訴我已經康復可以出院,昨天醫師給了我出院證明。」

 而一旁的劉少君,其實只比他早一天出院。

香港藝人劉少君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現在疫情也是非常嚴峻,就算老人家確診了,也不要緊,一定可以醫治的,一定要有希望不要氣餒,大家注意衛生喔。」
 
其實麥德羅當初確診,還引爆香港演藝圈的群聚感染,除了好朋友劉少君,包括自己的經紀人女友APPLE姐,以及APPLE姐旗下藝人施匡翹,通通確診先後住院,還好經過治療,除了劉少君跟麥德羅先後出院,女友APPLE姐也在二號出院,至於還在跟病毒搏鬥的施匡翹,身體狀況也穩定恢復,只不過。

香港藝人麥德羅(109.07.23):「如果有跟我接觸過的朋友,如果也感染上新冠肺炎,我感到萬分抱歉。」
 
當初住院時,麥德羅一度拍影片跟外界致歉,沒想到如今出院隔天,就急著找人外出飲茶,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讓外界看了瞠目結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疫情#群聚感染#麥德羅#APPLE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677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