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迪加推電動老爺車 德新車可左右調方向盤


發佈時間:2020/07/30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0 19:5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法國超跑車廠推出迷你電動車,這輛電動車,用100年前的原版跑車藍圖,改造設計成現代版,德國新創車廠推出的新電動車,則是可以任意調整方向盤,左駕、右駕都可以。

你想像中的電動車,是這個樣子嗎?復古的外觀,彷彿回到1930年代,這可不是老爺車,而是法國車廠布加迪的電動小山豬。

 

主播:「這輛電動車復刻100年前原版的Baby,這系列電動車推出不同車款,最高達到時速30英里(48公里)。」

還原1934年參加里昂大獎賽的Type35,整個Baby II推出3種車型,迷你的車身也推出兒童版,不過這玩具跑車,可不便宜。

主播:「車子不便宜,尤其是名牌車,現在你可以買一輛電動車,給你家小孩價格聽好了,3萬5千美金(102萬台幣)。」
 

水汪汪的車燈,可愛又吸睛,一輛輛電動小巴士,渾圓的外型,讓人聯想到經典的福斯胖卡,沒錯,這一系列ebussy正出自德國新創車廠。

主播:「這個團隊出身明斯特,2018年12月創立,用樂高發想出這部電動車。」

電動車的前景一片看好,德國的新創團隊加入戰局,放眼全球市場,主打的電子線控驅動系統,讓方向盤要左駕、右駕、甚至中央駕駛都OK。

主播:「它能變成小貨車廂型車,客運巴士、皮卡車或露營車。」

多達10種車身變化,顏色任意搭配,ebussy用最「萌」的姿態,搶攻全球電動車市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法國#超跑#車燈#車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28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