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情讓天王留台! 周杰倫、王力宏分享日常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0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0 14:27

「天王嫂」昆凌最近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但人其實在台灣拍攝,疫情下不少天王都留在台灣,靠社群平台維持曝光度,周杰倫常分享魔術和打球影片,王力宏也曬出居家生活,還有彭于晏則被捕捉到山上騎腳踏車,而林俊傑則透過視訊,跨界合作日本時尚大師推出新單曲。

圖/翻攝自wangleehom IG

 
藝人昆凌:「我覺得我當時21歲就結婚,可能跟我原生家庭有很大的關係,因為我爸媽從小分開嘛,其實我很想要早點生小孩,也就很想要自己組一個家庭,然後把自己曾經,覺得是遺憾的地方給補足。」

回想起6年前出嫁,心情難免慌張,但天王嫂昆凌認為「有子萬事足」,現在很幸福,這回她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但疫情關係人在台灣拍攝,不僅忙著帶小孩、也陪伴天王老公周杰倫。

不僅分享最愛的魔術,代言廣告當然也不能少,近年來大多在大陸發展的周杰倫,疫情下留在台灣,靠IG和粉絲交流,還有王力宏也常分享日常。

 
不僅為了孩子烤麵包,也勤加健身訓練體魄,日前還介紹了台北的辦公室,而男神彭于晏,已經許久沒公開亮相,不過最近被捕捉和車友們一起到大屯山騎車,不僅蓄鬍還留著略長的頭髮,身穿緊身專業服裝,大大展現好身材。

藝人林俊傑vs.日時尚大師藤原浩:「對我們而言這是艱難的時刻,但現下這時刻我非常感謝也很開心,我們設法創造一些特別又有趣的東西給大家,那首歌真的太美了也很驚人謝謝。」

用英文視訊溝通,JJ林俊傑也推出新單曲《無濾鏡》,邀請日本時尚大師藤原浩一同作曲,藤原浩更親自為單曲設計專屬封面,隔空跨界合作,互相襯托兩人的潮流和品味。疫情夾擊之下,歌王們都留在台灣,靠社群軟體分享日常之外,也勇於嘗試新的合作方式,維持曝光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王嫂#昆凌#林俊傑#周杰倫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32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