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ATCHPLAY籌拍原創劇 「俗女」將拍續集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旻儒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9:12

影音平台愈來愈盛行,現在台灣也要仿造美國影音龍頭的做法,投資拍攝原創戲劇,CATCHPLAY目前三部都在計畫當中,包括原班人馬的《俗女養成記2》,還有莊凱勛、魏蔓的《塵沙惑》,以及現代武俠劇《氣》,計畫要打造台灣原創IP推向國際市場。

圖/TVBS

 

掌聲中啟動儀式,CATCHPLAY跟文策院,共同投資影視公司,準備籌拍原創劇,其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口碑與收視都表現不錯的,《俗女養成記》要發展第二季。
主持人黃子佼vs.演員陳竹昇:「我們等著看劇本啊,還沒出來嗎,有啦聽說寫出來了,導演很保密。」

圖/TVBS

原班人馬強勢回歸,共同打造超強IP,還有莊凱勛、魏蔓主演的塵沙惑,則是跟香港合作,屬於犯罪懸疑推理劇,另外還有一部叫做《氣》,也在籌備名單當中,3部影集未來有機會被推上國際市場。
 

頒獎人塔提阿娜·瑪斯蘭尼:「馬克魯法洛,我看不到是什麼片名,《他是我兄弟》。」

圖/TVBS

美國第72屆艾美獎,入圍名單29日出爐,採用視訊揭曉入圍名單的方式,還一度因為字太小,讓頒獎人差點念不出來,而這次Netflix以160項提名,打破艾美獎紀錄,打敗老對手HBO成為最大贏家。

影集《守護者》:「他們戴著面具來掩飾痛苦,我戴面具是用來保護我自己免於受苦。」

HBO影集《守護者》,一口氣拿下26項提名最風光,還有Netflix提名最多的,是《黑錢勝地》共18項,而Netflix的提名分布在52個節目,包括《王冠》、《怪奇物語》等,都有多項入圍,另外還有APPLETV+的《晨間直播秀》,也入圍劇情類影集男女主角,以及男配角獎。

影集《晨間直播秀》:「早安我有個不幸的消息,但我不清楚細節。」

原創影集從網路平台出發,入圍以電視影集為主的艾美獎,也看得出來,網路平台逐漸成為未來趨勢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音#CATCHPLAY#艾美獎#入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993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