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疫情太可怕 德州爆至少85嬰兒確診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9 20:41

連續兩天,美國的新冠病毒單日新增確診都超過7萬例!尤其是佛州和德州,更被稱為是疫情震央。德州的紐塞斯郡更有85名未滿一歲的嬰兒確診,醫生懷疑這些寶寶身上的病毒,可能來自於他們的母親。

圖/路透社

 
美國新冠疫情,現在又傳出壞消息。

CNN主播:「德州其中一個郡,德州紐塞斯郡公共衛生機構表示,至少有85名一歲以下嬰兒,確診新冠肺炎。」

德州紐塞斯郡,竟然有85名一歲以下嬰兒集體確診。

 
埃默里醫學院執行副院長卡洛斯:「這種嬰兒感染,最大可能是媽媽也感染,因為媽媽是最靠近嬰兒的。」

過去有研究說18歲以下的被感染率較低現在證實是錯誤資訊,兒童攜帶的病毒其實和成人差不多,卻因為感染初期沒有症狀,反而更容易讓疫情擴散

佛蒙特大學小兒感染病醫生班傑明李:「或許小孩傳播率真的相對較低,但如果是在大量社區感染的地方,可能會增加潛在感染風險,小孩在校園中,還是可能傳染給成年人。」

美國疫情繼續擴大現在有18州進入紅色警戒,白宮小組建議各州撤回重開計畫。

佛州邁阿密岱德郡公校總監卡凡赫:「我們正處在美國,新冠肺炎疫情震央。」

尤其是佛州和德州,堪稱美國的重災區,連兩天美國單日新增超過7萬例確診。

加拿大政府嚇到拒絕美國大聯盟多倫多藍鳥,回主場羅傑斯中心比賽,美國疫情波及層面持續擴大中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美國#疫情#確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658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