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北投國小77:0 完封南勢國小不氣餒續拚戰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許猛捷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8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8 18:01

國小籃球聯賽女子組已經開打,其中17號北投國小對上桃園南勢國小,竟然以77比0完封比賽,比數懸殊之大,在網上掀起討論,但南勢國小教練強調,其實北投國小本身是傳統籃球強隊,學生早已有心理建設,學生仍秉持運動家精神,隔天堅持繼續再打比賽。

圖/TVBS

 
跳躍出手,兩分到手,穿著全黑隊服的桃園南勢國小,拚勁十足,雖然最終52比5,輸給對手「台南協進國小」,但南勢國小隊員們,最後一秒還在拚命,不受前一天輸球的影響。

球場主播:「小組配合,進球沒有問題喔。」

圖/TVBS

快速傳球,屢屢得分,團隊默契一級棒,傳統強隊北投國小女籃隊,對上新手南勢國小,強勢進攻,多次抄球得分,展現美技,最後以77:0完封南勢國小,分數懸殊之大,在網路上新起熱議,比賽後教練家長紛紛上前安慰,不過別擔心,咱們南勢國小女將們可是心理素質很高。
 

南勢國小教練陳楷仁:「他們實力本來就很好,但是我們早就給他們心理建設,所以他們也都沒有放棄,本來賽前大家有說,可能會破200分,但至少我們還沒有。」

南勢國小教練陳楷仁:「這次一共12位團員,主要都是四五年級學生,平常參加社團,學生每天早起練一小時受訓一年,不過對手北投國小,本身就是籃球強隊,面對如此強敵,同學們早有心理建設。」

圖/TVBS

南勢國小籃球教練陳楷仁:「賽前很多朋友不看好,他們說我們連籃框看不到,至少我們也摸到。」

其實七年前,北投國小就曾創下紀錄,對手未能破蛋,贏了高達上百分,這回南勢國小團隊,碰上強勁的北投國小,即便分數差很多,但仍保持運動家精神,全力以赴,堅持打完每場比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勢國小#國小籃球聯賽#籃球#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596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