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續航力可達610km! 日產電動SUV驚豔亮相


發佈時間:2020/07/16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7 00:04

日產汽車正面迎戰特斯拉,首款純電動跨界休旅車問世,搭載自動駕駛技術,續航力可達610公里。由於這款新車,跟日產去年亮相的概念車非常吻合,新車一發表,股價立刻大漲7.25%,而且還連兩日狂飆。

圖/路透社

 
未來感十足的日產,首款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Ariya,正式問世。

日產CEO內田誠:「今天我們所介紹的,不只是一台汽車,Ariya掀開了全新篇章。」

休旅車也能擁有時尚動態美感,車身側邊水平腰線一路延伸到車尾,日產新車款Ariya搭載ProPILOT2.0自駕科技,時速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5秒,內裝空間寛敝還能上網。

 
日產CEO內田誠:「Ariya展現了我們的頂尖力量,是日產智行科技的終極展現。」

為了提升定位準確性,加裝7個攝像頭、5個雷達、12個聲納雷達,車頂也加入二組衛星接收天線,來接收高精密度的定位訊息,續航力最高可達610公里,新車發表當天,日產股價立刻大漲7.25% 第二天續漲6%。

但在此同時,卻有超過1千人,在西班牙國會外抗議日產關閉巴賽隆納工廠。

日產員工:「我們希望中央政府幫幫我們,幫助2萬5千名員工,這正是為什麼我們要來馬德里。」

日產汽車去年全球銷售不佳虧損約57億歐元,今年又受疫情影響,5月底關閉巴塞隆納組裝廠,也考慮關掉印尼廠,日產營運長表示面臨疫情這空前危機,必須削除多餘產能提高整體競爭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產汽車#電動#Ariya#續航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98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