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劉瀚煒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15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15 20:14

追蹤這起墜海意外,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,結束後到KTV續攤,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,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,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,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,也懷疑是路況不熟,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,另個疑點就是,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,踢破車窗脫困後,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,為何只有一人生還,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14日深夜11點40分,台中港落海的計程車司機和船員們的最後身影曝光,一輛計程車停在梧棲某家KTV門口前,拍到謝姓司機先下車關後,車廂上車接著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,和1名同事先上車後面,又出現2位船員還在喬位子,該怎麼坐,最後關上車門,不到半小時,一車5人就在台中港墜海。

謝姓計程車司機太太和小孩,頓時無依,其它死者也都有家庭,突然接到噩耗誰能接受。

黃姓船員姐姐:「(到底)為什麼我弟才來一個禮拜,我表弟說他們也沒什麼喝(酒)。」

 
每個死者家屬心中,好幾萬個疑問,想知道意外到底為何發生。

圖/TVBS

警方調事發監視器初步判定,當晚下雨,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良,也懷疑是不是司機路況不熟,但謝姓司機明明有申請定期通行證,而且畫面中計程車當時還閃雙黃燈,並以緩慢車速往左偏,最後垂直落海。

港務公司主秘王國瑛:「這裡的環境事實上對交通來講,沒有任何阻礙的,也在碼頭的旁邊有一些阻絕的菱形塊。」

既然路熟,難道車內發生爭吵或其他事情,警方表示沒發現,車內有打鬥痕跡,後續還得再查,但一車墜海卻只有一個人生還。

圖/TVBS

計程車墜海後坐在駕駛座後方的李姓船員,跟警方說,他本來在車內睡覺全身被水浸濕,才驚醒,用腳踢破車窗脫困,坐在後座中間的楊姓船員,也有從車內游出,為何只有李姓船員生還。

港務局表示,台中港有一股離岸流,會把人拉走,跟著游出來的楊姓船員是否因此沒上岸,也還要再釐清,生還者李嘉鈺上岸了,但他跟大海搏鬥。

 
李姓船員說,脫困後根本無法立刻求救,足足在海上漂浮一個小時,等到漲潮才用鉤子勾住,梯子爬上岸。

飄一個小時,找機會求生,目前這是生還者說法,五人搭車墜海,仍舊有些疑點,到底是大雨視線不清,還是有其他案情檢察官相驗,死者遺體之後才能判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墜海#意外#生還者#死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836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