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王喪禮!何家包殯儀館整棟 花4000萬治喪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9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9 14:26

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8日開始接連三天舉行,第一天何家人通通到場守喪,喪禮更豪撒將近800萬台幣,找來知名花藝師設計布置,何鴻燊的棺木更要價台幣3000萬元,排場很盛大,9日下午將舉行公祭,傳出成龍、劉德華、周星馳等人都將到場祭奠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

 
二房長女何超瓊一大早迅速步入爸爸的靈堂,澳門賭王何鴻燊5月底病逝,享耆壽98歲,8號上午,何家人包括二房、三房、四房太太還有子女們都到了殯儀館,而何鴻燊的靈堂更砸下大手筆布置。

賭王女兒何超蓮:「(超蓮對靈堂的布置滿意嗎),(去裡面等)多謝關心,我不能回答問題(是嗎),因為大家統一口徑,我這些只是後輩。」

三房二女兒何超蓮和四房姊姊何超盈、妹妹何超欣一起打點爸爸靈堂,佈滿上萬朵紅白玫瑰和蘭花,從外牆到內部裝飾就花費200萬港幣,大約台幣760萬元,賭王的棺木更要價800萬港幣,相當於3000萬台幣,而靈堂也出自她之手。

 
巧手設計盆景,花藝師Gary Kwok替不少時尚品牌設計花藝,這回她受邀為靈堂設計花飾佈置,以花園園林為主題,排場相當盛大,而經過一天的家祭,何家人陸續離場,何超儀則展示了爸爸的紀念冊。

賭王女兒何超儀:「(上面靈堂有感傷的感覺嗎),當然有啊,看到爸爸的樣子很多事情都出來了,(有沒有人忍不住哭)搖頭。」

向媒體展現何鴻燊穿軍服的樣子,何超儀透露紀念冊裡有家人挑選的照片,最主要都是姊姊挑的,自己選的沒用上,但寫了一些話給爸爸,至於做了哪些儀式她沒透露,而何鴻燊將在9日下午舉行公祭、10日出殯,傳出成龍、劉德華、周星馳等人都會出席做最後告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何鴻燊#賭王#喪禮#公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69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