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澤東是通緝犯? 陸人民網誤植照片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黃健綸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26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26 00:09

嚴謹的大陸官方媒體,居然發生嚴重大錯誤,因為他們首頁的通緝犯新聞照片,居然是放上毛澤東的照片,雖然一發現立刻更正,不過已經引發網友討論,人民網也立刻道歉懲處相關人員。

大陸官方媒體「人民網」的網頁上,發布重大新聞,一名通緝犯自首,不過看看下面的照片,居然是放上大陸開國元老-毛澤東的照片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許多大陸網民一看到震驚不已,不過這時候,人民網內部已經知道出大事情了。

因為他們的技術疏失,居然誤把毛澤東的照片,當作通緝犯的照片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就將正確的照片換上,不過已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大陸人民網人員:「是技術問題,已經調查清楚了,應該要處分的,就是哪個部門發了,就處分哪個部門啊,不是故意的,有誰會故意這樣惡搞?不是的。」

身為官方媒體,人民網居然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,這在大陸更是得要嚴懲;只是這個通緝犯,左看右看實在沒有一個地方像毛澤東,怎麼會把這2張照片放錯?大概是人民網的年輕小朋友,不太熟悉他們的偉人毛澤東吧!

◎翻攝自大陸網站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毛澤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1260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