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奧開幕有請007? 遭疑愚人節笑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2 19:36

倫敦奧運體育館,已經正式興建完工,今天先舉行了一次慈善比賽,讓大家搶先進入場館一探究竟,另外有一家英國媒體,宣稱取得獨家消息說,英國女王邀請007電影男主角,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擔綱演出倫敦奧運會的開幕宣傳片,劇本大綱也被披露,不過報導當天剛好是4月1日,是不是愚人節笑話?目前還有待查證。

根據英國「太陽報」報導,倫敦奧運開幕片,曾經飾演007的克雷格獲邀擔綱演出,據傳影片內容,是007情報員接到「女王密令」後,搭乘直升機飛越倫敦上空,再高空跳傘進入倫敦奧運主場館揭開比賽序幕。

今年不僅是龐德系列電影50週年紀念,也是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年,因此聽起來似乎很像是真的,但是仔細分析卻非常奇怪,比如為什麼女王給劇組發出的是私人邀請?為什麼如此重要的消息只有「太陽報」一家刊登?因此有媒體研判,可能只是一則愚人節笑話。

這場奧運開幕儀式也是假的,倫敦奧運會運動場已經完工,先舉行了一場慈善比賽,讓一般民眾先來試試,這個可以容納8萬人的體育場。

大家卯足了勁兒向前跑,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奧運開幕後,世界名將都要在這裡比賽,還有人穿著犀牛裝來比賽。民眾:「非常棒,絕對很驚人,氣氛非常的好太棒了。」

只有拿獎牌的奧運選手,能站上的頒獎台,先讓民眾來嚐嚐奪牌領獎的滋味兒,參賽的民眾都是贏家,非常愉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53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