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25天後再現身! 金與正這回成「無臉女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3 19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5天前公開現身,破除健康不佳的謠言,時隔25天,北韓官媒又釋出金正恩的最新照片,而且明確指出,金正恩開會的地點,就在平壤。而一度被猜測已經掌握北韓大權的妹妹金與正,則再度退居幕後,官方公布的照片,沒有一張是正面照。

經歷驚天動地的一個月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現身。

 

從北韓官媒釋出的最新照片,可以看到金正恩臉頰紅潤,看起來氣色不錯。左右兩隻手也很忙,還一度跟大家一起舉手。

對比25天前的現身畫面,金正恩健康似乎沒有異狀,他這次現身,是要誇耀「北韓零確診」。

CNN主播: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聲稱國內對抗疫情,他說取得閃耀的成功。」
 

北韓通報WHO,篩檢922人完全沒人確診,而且民眾都有戴上口罩。

但看看會議上的這些官員。

CNN記者:「沒人戴上口罩,我們從這場會議的畫面看來,也幾乎沒有社交距離。」

不過一度動作頻頻的金與正,紅圈最左黑長髮女,在這次公布的照片中卻神隱了,將近十張照片中都沒有金與正的正面照,南韓媒體猜測,會議上躲在最角落的這位半長髮女子,可能就是金與正。顯示她又退居配角的腳色。

但美國衛星拍到,北韓已經有新型的無人機,還在無人島上,蓋了迷你版的南韓青瓦台,作為轟炸標靶。

記者:「北韓建造10到12公尺的建築,外觀就是模擬青瓦台,(美國推測)這樣的轟炸,疑似是透過北韓媒體,進行的宣傳或軍事演練。」

聯合國警告,北韓恐怕已經陷入糧食危機。
 

日本媒體報導,北韓已經出現白米危機,不得不動用戰備存糧,同時停止對官員的家屬發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北韓#金與正#糧食危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0814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