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頻換華服! 徐睿知「精神病」冷豔作家圈粉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9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9 15:00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找來男神金秀賢和同門師妹徐睿知主演,其中徐睿知不僅有多套華麗服裝造型,飾演冷豔的兒童文學作家,冷豔氣質吸睛,和她過去角色包括鄰家女孩或正義律師的形象大不同。

圖/翻攝自onefm881 instagram

 
實在放不下徒步走在街頭淋雨的徐睿知,金秀賢展現體貼披上外套,讓徐睿知忍不住擁抱對方,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播出第四集,收視逐步攀升來到5.9%,而女主角徐睿知詮釋冷豔、有反社會人格的兒童作家,高冷氣質意外圈粉!

韓劇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:「童話是將現實世界的殘酷與暴力,以違背常理的方式寫成的殘忍幻想。」

鵝黃色蓬蓬袖洋裝搭配皮革式馬甲和長靴,徐睿知在戲中有不少華服造型,尤其以黑色系洋裝打造「黑魔女」形象,低沉嗓音和霸氣性格很迷人,而這其實是她第二次和金秀賢合作。

 
還以為要被男神親吻,卻是餵食布丁,讓徐睿知有些害羞,原來她是金秀賢同公司的師妹,6年前合作甜品廣告,當時走的是鄰家妹妹的形象,2人看來很像兄妹,而她過去戲路都和這次很不同。

彼此互相扶持、給予深深一吻,2018年她和李準基合作戲劇《武法律師》,徐睿知飾演一個富有正義感的律師,兩人的甜蜜戲每一幕都充滿粉紅泡泡。

忍不住偷親,徐睿知在古裝劇《花郎》中演出公主,因為暗戀朴敘俊做很多壞事拆散男女主角。而她也和玉澤演合作《救救我》,是個被邪教教主迫害的少女,徐睿知每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,這回更憑著新戲人氣再度翻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劇#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#徐睿知#金秀賢#造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072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