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機13天7度擾台! 遭我空軍警告驅離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1:06

中共軍機21日再度進入台灣西南空域,13天來7度干擾我方防空識別區,空軍表示,偵獲中共殲10型戰機短暫進入臺灣西南空域,廣播警告之外,我方的偵巡戰機也全程掌握。

示意圖/TVBS

 
這架殲10-C共軍戰機,21日中午進入台灣西南空域,遭到空軍驅離,還有殲11一起來,國防部發新聞稿指出。

中午偵獲中共殲10型戰機,短暫進入臺灣西南空域,除廣播告警外,我偵巡戰機全程掌握,並驅離應處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這樣子的頻率以及固定的位置,事實上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,希望把對台灣的騷擾變常態化,跟以往想把台灣海峽變內海化的用意差不多。」

 
共軍13天來7度進犯台灣,干擾我方防空識別區,只是明明現在大陸疫情仍在燒,頻繁擾台而且挑在西南海域是什麼原因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我們的西南海域,剛好是我們南部的機場往南海飛的空域之一,所以共機在這邊進行的操演,是為了阻止哪邊的飛機哪邊的援軍到哪裡。」

共軍從6月9日開使蘇愷30戰機擾台,6月12日運8,6月16日殲10戰機,6月17日運8加殲10,6月18日21日都是殲10和殲11,共軍頻繁進犯台灣,總統蔡英三月視察,國軍的「聯合防空作戰訓練,就是展現我方實力以及強硬態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共軍機#立委#國防部#疫情#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084

0.2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