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市議員遭批教違停 反嗆「不要被我碰到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20:15

台中市議員段緯宇2013年出國考察,回台後報告只寫了大大的3個字「妖受讚」,被網友罵翻,最近他又因為大里居民經常遭人檢舉違停,在臉書火辣開嗆檢舉人,甚至還PO文說居民乾脆都把車牌遮起來,他還請教警方,警察偷偷告訴他真是聰明的做法,遭到質疑難不成議員是在鼓勵大家違停嗎?有網友留言酸他,段緯宇還留言回覆,不要被我碰到,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。

圖/TVBS

 
台中市議員段緯宇:「來你看,家家戶戶(都遮)啦。」

一整排透天厝騎樓,居民的愛車,有的用牛仔褲布料遮車牌,有的用瓦楞紙,有的隨便一張白紙,能拿來遮都用上,因為他們被檢舉違停,到快抓狂。

居民:「我在這邊住20幾年了,從前年的10月份開始,就莫名其妙(一直檢舉違停),這樣子發生,檢舉了3、4次了啦,對,都有開罰單啦。」

 
大里永興路居民,向市議員段緯宇陳情,議員替居民打抱不平,卻在臉書公開和檢舉民眾開戰。

圖/TVBS

劈頭就罵檢舉民眾,四處烽火檢舉,不管地小車多,機車數量非常龐大,天天都做損人不利己的行為,甚至也說大里永興路的鄉親,怕到把機車罩起來,或將牌照蓋起來還說員警還偷偷告訴他,這是聰明的舉動,警察也不想開單,但碰到檢舉也很無奈,還說罩的好、蓋的好,疑?等等,議員您這是公開,教大家怎麼躲檢舉嗎。

台中市議員段緯宇:「不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因為他沒有製造任何人的困擾,如果有本事市政府就想盡辦法,多蓋一些停車場嘛。」

有網友看到議員PO文,在底下留言表示,替你言論感到悲哀,沒想到,議員還反嗆,千萬不要被我碰到,一定要你們付出代價,還被網友虧,議員恐嚇民眾「妖受讚」。

台中市議員段緯宇:「我現在正式的告訴他,如果你讓我知道你是誰,我就告訴檢舉人你家的地址跟你的名字,大家要相親相愛而不是製造仇恨。」

圖/TVBS

不過實際到現場,發現透天厝騎樓幾乎都是違停,警方統計,光大里永興路109年1月到現在,交通違規取締件數就有237件,霧峰、大里區每個月都有5千件違停檢舉案。

 
霧峰分局交通組巡官鄧子震:「針對如果有號牌遮蔽的狀況,那我們會依照個案來做一個審酌,那如果有刻意規避的狀況,那我們都還會依規定來做一個處置。」

警方極力澄清,沒有遮了就不用開單的事情,該罰還是要罰,只是段緯宇議員2013年,才因為出國考察,回來報告只寫了「妖受讚」三個字,引發議論,這次又辛辣PO文又引起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段緯宇#檢舉#違停#開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02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