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解放軍「血腥狼牙棒」曝光 鋼筋焊鐵釘屠印軍挨轟野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2:17
阿賈伊・舒克拉公開解放軍用來攻擊印軍的武器。(圖/翻攝自Ajai Shukla推特)
阿賈伊・舒克拉公開解放軍用來攻擊印軍的武器。(圖/翻攝自Ajai Shukla推特)

中國、印度邊界衝突近期持續升溫,2國邊防部隊15日在加勒萬河谷地區(GalwanValley)爆發激烈衝突,儘管沒交火卻釀成63名官兵死亡,雙方均指責對方應負責。外傳解放軍使用的武器是「刺鐵絲纏繞棍棒」,然而印度國防分析師、退役上校阿賈伊・舒克拉(Ajai Shukla)在推特公布武器照片,怒轟中國「野蠻」,消息獲得印度駐邊境軍官證實。
 
阿賈伊・舒克拉昨(18)日在推特貼出武器照片,只見數支生鏽的鋼筋被綑綁在一起,上頭再分別焊上許多根生鏽鐵釘,外型看起來就像支「血腥狼牙棒」。阿賈伊・舒克拉痛批「中國解放軍用這些釘子襲擊了印軍一支巡邏隊,殺死了20名印度士兵,這種野蠻行為必須受到譴責,這是暴行!」

 
 
據《英國廣播公司新聞》(BBC News)報導,這張照片與中印邊界上的印度高級軍官所透露的中方武器一致,他強調混戰現場有55名印軍及300名解放軍,「他們用纏繞鐵絲及鐵釘的金屬棍攻擊我方軍人的頭,我方則赤手空拳」;中方目前則尚未對此回應。
 
中印1996年曾達成協議,為防緊急事態迅速升級,在爭議的邊境地帶禁止使用槍枝與爆裂物,然而兩國邊界始終爭端不斷。15日夜間在加勒萬河谷地區爆發的衝突,以為中國軍隊已依協議撤離的印度軍隊,宣稱遭到解方軍突擊,最終有600人在幾乎完全黑暗的戰場上,用拳頭、石塊和鐵絲纏繞的棍棒等原始武器互毆,印方證實至少20名印度官兵喪命,中方則至少43名官兵死傷,成為兩國自1967年以來爆發最血腥的衝突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印#中國#印度#狼牙棒#解放軍#鋼筋焊鐵釘#加勒萬河谷#Ajai Shuk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629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