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恨的迫降?醉女搭機發酒瘋 「一拳」窗裂引爆飛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14:08
失戀女一拳將飛機玻璃擊破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失戀女一拳將飛機玻璃擊破。(圖/翻攝自陸媒)

失戀情緒失控險造成飛機在空中爆炸!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被甩,內心受創藉酒澆愁,在登機前狂飲2瓶白酒,沒想到卻在飛行途中發酒瘋,直接一拳砸向飛機觀景窗,內側玻璃應聲破裂,讓機組人員及乘客嚇出一身冷汗。
 

(圖/翻攝自環球時報)

 
綜合陸媒報導,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在5月25日收到通報,表示大陸一名29歲李姓女子因失戀獨自喝下2瓶250毫升的白酒,隨後搭乘長龍航空GJ8528次航班,欲從西寧飛往杭州,沒想到飛行途中,李女在酒精作用下情緒失控,直接重拳砸向飛機觀景窗,導致內側玻璃破裂,嚴重影響飛行安全,幸好機組人員及時壓制女子,緊急迫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。
 
經檢測後,發現李女體內酒精濃度高達160毫克(mg)/100毫升(ml),事發時屬於醉酒狀態,目前依涉嫌破壞交通工具罪,遭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刑事拘留,未來可能拒絕李女登機。
 
據了解,客機觀景窗均由外層、中層及內層3層窗戶組成,外層窗戶接觸外部大氣,而內層窗戶則靠近乘客,主要目的是防塵、保護結構完整,若窗戶結構遭到破壞,可能導致機艙失壓,進一步導致飛機在空中解體爆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機#窗戶#舷窗#玻璃#酒醉#發酒瘋#失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37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