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狂男拒捕「突咬手臂吃自己肉」…半小時後離奇死亡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3 12:44
圖/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
圖/翻攝自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臉書

美國加州雷丁市(Redding)近日發生一起驚悚拒捕案件!一名男子不願配合逮捕,在與警方僵持的過程中,他竟然當眾啃咬自己的手臂,將一大塊肉扯下來還疑似吞下肚,血淋淋的畫面嚇壞目擊民眾;儘管警方立即將男子送醫搶救,但他仍在半個多小時之後離奇身亡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凌晨,當時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位於市中心的美國現代飯店(the Americana Modern Hotel i),抵達現場後發現37歲的戴維斯(Morgan James Davis)身上沾有血跡,房內還傳出一名女子的尖叫聲。

 

警方原本打算將戴維斯帶回警局調查,怎料戴維斯情緒激動,不僅在對峙期間頻頻做出失控行為,甚至還當眾啃咬自己的手臂,硬生生地將一大塊肉從皮膚撕下來,嚇得路人大喊「他正在吃自己的肉!」場面十分混亂,警方見狀趕緊衝上前將戴維斯制伏並送醫治療。

報導指出,戴維斯於凌晨1時43分抵達醫院,經醫護人員搶救半小時後,最終於當日2時15分被宣告死亡。警方事後在戴維斯住過的飯店房間發現許多毒品和藥物、以及1把沾有血跡的刀子,目前正在進一步釐清案件細節,而和事件相關的5名員警已被要求暫時休假接受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拒捕#手臂#飯店#人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35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