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指部射擊意外 六軍團:檢討靶場指揮官責任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1 17:24
陸軍第六軍團今天說,關指部日前發生射擊訓練意外。(示意圖/TVBS)
陸軍第六軍團今天說,關指部日前發生射擊訓練意外。(示意圖/TVBS)

陸軍第六軍團今天說,關指部日前發生射擊訓練意外,除已確認案發靶場的無線電通聯運作正常;並檢討靶場指揮官責任,及嚴加檢查靶場設施,以維護部隊訓練安全。

媒體報導,陸軍關渡指揮部日前實施射擊訓練,一名士官在靶場擔任警戒,意外遭流彈擊中大腿,但因通聯系統失靈,無法通報,也無人聞問,直到訓練結束後才被緊急送醫。

 

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澄清,經查證,當時靶場人員通聯設備正常,不僅回報迅速,也將傷員送醫治療,相關報導內容與事實完全不符。

第六軍團表示,所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月23日下午至基隆內木山靶場實施步槍實彈射擊,當時人員無線電通聯均正常,期間擔任警戒的張姓士官遭跳彈波及,導致右大腿右股骨骨折。

第六軍團說,張姓士官受傷後即呼叫救援,單位立即停止射擊,並由醫護人員採止血帶應處,就近後送醫院診治,使傷害降至最低。經幹部立即處置,張姓士官目前康復狀況良好。
 

第六軍團指出,已檢討本案連長(靶場指揮官)責任,並嚴加檢查靶場設施,以維護部隊訓練安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指部#射擊#靶場#流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66

0.1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