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裔老闆店內遭搶 報案被誤以為是賊遭警圍毆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0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0 20:49

佛洛伊德事件,讓更多警察針對非裔的暴力執法浮上檯面,阿拉巴馬州,就有一名非裔超商老闆,店裡被搶,卻被警察誤當成搶匪,被打到下巴骨折。

翻攝自 Rex Chapman Twitter

 
三名員警衝進店裡,不分青紅皂白,一看到這位光頭非裔男,馬上一拳揮過去。

警方:「把你的手放下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,阿拉巴馬州一間商店的老闆Kevin,因為店裡被搶,報警處理,非裔的Kevin拿槍出來自我防衛,卻被警察當成搶匪毆打他,把他壓制在地。

 
非裔商店老闆:「我有權利擁有槍,警察搞錯人了,他們並不知道誰是老闆。」

警方宣稱,因為看到Kevin有槍,怕他開槍,所以才會打他,美國警察,針對非裔人士執法過當的案例,在佛洛伊德事件後,一件件被掀出來。

過世非裔男子安布勒:「我無法呼吸。」

德州奧斯汀的非裔男子安布勒,因為沒關車頭燈,被警方攔下。

過世非裔男子vs.員警:「警官,我有心臟病,手舉起來,否則我會電擊你,另一隻手也舉起來,不然我會電擊你。」

儘管告訴警察自己有心臟病,警察還拿出電擊槍威脅他,發現他無法呼吸了,警察才趕快解開手銬,進行CPR急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,而佛洛伊德事件的事發地,明尼阿波利斯市,計畫要直接解散警察局,這真的可行嗎?

紐澤西州的卡姆頓市,曾經以高犯罪率聞名,而且還有警察貪污問題,當局2012年大刀闊斧改革,解散市警局,用郡警察及社區警察代替,並與民眾建立溝通橋梁。

 
卡姆頓公務員:「新員警挨家挨戶敲門,自我介紹發名片,告訴民眾如果你有問題,可以打給我所以關鍵是,要和人民建立信任關係。」

新制度非常成功,警察還和民眾變成好朋友,最近在卡姆頓市的反警暴力遊行中,警察還一起走上街,與民眾一起發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佛洛伊德#非裔#搶匪#暴力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36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