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男聽詭聲見玩偶「狠瞪滑來」畫面嚇壞人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6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6 16:11
男子家中收藏3隻詭異娃娃。(圖/翻攝自加塞特臉書、YouTube)
男子家中收藏3隻詭異娃娃。(圖/翻攝自加塞特臉書、YouTube)

這不是電影情節,而是真實發生的事件!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,在妻子外出上班、只剩自己單獨在家時,突然目睹玻璃櫃的娃娃和地上的玩偶不停變換位子,他趕緊拿手機想要錄下,原本以為可能捕捉不到時,下一秒其中一隻娃娃竟突然「往他的方向」大幅度滑動,露出烏黑雙眼瞪著男子!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。
 

(圖/翻攝自UNILAD)

 
綜合美媒報導,該男子名叫加塞特(Chad Gassert),日前單獨在家時,突然聽見奇怪的聲響,到客廳一看竟發現玻璃櫃內的娃娃突然自行移動,於是想拿手機拍下,原以為拍攝不到,沒想到下一秒,右邊的粉色娃娃突然滑動,嚇得他看緊逃回房間;而影片中也拍到,位於家中另一個角落,在沙發上的衣服也突然滑落。
 
另一支影片則更令人毛骨悚然,只見原本待在玻璃櫃內最小的藍衣娃娃,坐在沙發旁的地上,加塞特則將手懸空,證明自己完全沒有去動它,且家中也無任何人,同樣在原本以為錄不到的時刻,娃娃突然頭往下,直接往地板敲,在安靜的室內發出巨大聲響。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沒想到它卻突然向前移動,當加塞特被嚇到想逃時,娃娃又彷彿活了過來,竟突然大幅度向他滑去!
 
影片曝光後,大批網友被嚇壞,「根本安娜貝爾真實版」、「天啊!你最好叫牧師來」、「要是我一個人在家早就嚇尿」、「娃娃快點燒掉或是處理掉」、「這地方已經不能住人了」;而當有人詢問加塞特是否要將娃娃售出時,他則解釋「這些娃娃是我祖母製作的,他們對我來說別具意義。」
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魔神仔#安娜貝爾#娃娃#玩偶#詭異#玻璃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96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