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軟飯王15女同時包養 爽領30萬「工作就輸了」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5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5 15:29
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IG)
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IG)

通常聽到「包養」一詞,都會聯想到富豪男性花錢讓年輕女子待在身邊,不過日本有一位現年26歲的花美男生駒卓也,卻是「軟飯帝王」,全職當女孩子的情人;曾經同時被15女包養,最高月入100萬日幣(約28.7萬新台幣),雖然4月時因為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導致收入銳減,但抱有「工作就輸了」的想法的他,至今仍爽收零用錢。

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IG)

 
日本網路電視台Abema TV曾專訪生駒卓也,他從18歲開始,就當起「職業男友」,每天輪流與金主約會、吃飯等等,由於他自認為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,所以覺得女性花錢買他的時間是非常合理的事情,「想想看,你去商店買任何東西都要花錢呢!同樣的道理,跟我度過歡樂的時光,付錢也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 
生駒卓也曾自曝同時被15位女性包養,且受歡迎到他會將金主用外貌評級,分為一軍、二軍、三軍、替補等4個等級,在不用工作的狀況下,平均每月可賺100萬日幣(約28.7萬新台幣),然而因為疫情因素,今年4月的收入稅減,只剩下7位金主,仍可賺近40萬日幣(約11萬新台幣);雖然收入大不如前,但他覺得自己和同齡層相比,還是能夠爽爽過生活。
 
(圖/翻攝自生駒卓也twitter)

生駒卓也曾表示「如果有工作的想法就輸了!現階段並沒有任何的不安。」而這樣樂觀的態度,雖然讓網友超不滿,認為他將來成為大叔後,就會失去謀生能力,但他今年6月,疑似因為日本各地區相繼解禁,收入又逐漸恢復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軟飯#包養#職業男友#生駒卓也#工作#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605

0.20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