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掐死妻塞冰櫃!冷血夫犯後刷她卡開房爽玩


發佈時間:2020/06/0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5 13:38
朱曉東和妻子才結婚不到一年就動了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朱曉東和妻子才結婚不到一年就動了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上海男子朱曉東2016年在家和妻子發生爭執,他親手掐死對方後,將屍體放進冷凍櫃底部冰凍,犯案後還拿妻子手機回覆親友訊息,營造她仍在世的假象。案件曝光後,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,昨(4)日公告對朱曉東執行。

根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朱曉東和妻子楊儷萍婚後不斷爭吵,事發當天2人又因瑣事爭執,朱曉東掐住楊儷萍的脖子致死,再用床單包住屍體後放入冷凍櫃底部,當時2人才結婚不到一年。殺人後朱曉東將妻子支付寶帳戶內的4.5萬人民幣(約18.9萬元新台幣)全數轉給自己,晚上約朋友聚會喝酒,在酒吧狂歡到隔天。

 

妻子過世後,朱曉東仍用她的手機回覆親友訊息,營造楊儷萍仍在世的假象,還用她的信用卡到韓國、海南各地旅遊,甚至用楊儷萍的身分證和女人開房。直到楊儷萍的爸爸60歲大壽當天宴請賓客,朱曉東知道瞞不住了,便前往警局自首,楊儷萍母親接到消息趕往警局,當場癱倒無法接受。

楊儷萍家人得知她遇害消息都不敢置信 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海法院2018年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朱曉東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朱曉東不服提起上訴。上海高院法官認為,朱曉東犯案前買好殺人用具,還謊稱自己在香港找到工作,要楊儷萍辭職陪他一起,種種跡象顯示他早已預謀殺人,法官表示,朱曉東始終否認犯案是預劃好的,雖然投案自首,但不足以對其從輕處罰,維持原判。

 
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4日公告,對故意殺人犯朱曉東執行死刑。楊儷萍表姊聞訊表示,「3年來的路太漫長了,我就有點想哭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也算是給儷萍一個交代了」。楊儷萍爸爸則表示,家人等這天都很久了,接下來會去女兒墳前告訴她這個消息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刑#冷凍櫃#夫妻#爭執#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223

0.2828